CANYON的兒童玉米濃湯調理包   (1Y5M)

 

會知道這一款是剛好在滑手機時看到他們家的報導,覺得很有興趣。

後來去日本時就跑到阿卡將去找,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啊!哈哈哈,這位媽媽也太誇張

果然找到了~真是太開心了~撒花🎉🎉🎉

不過它有分調理包及咖哩塊!!

而且有分口味,今天介紹的是玉米濃湯!!

12E3B5F6-1319-4BF4-AA30-75A6D7A895B3.jpeg

成分:

玉米、洋蔥、胡蘿蔔、馬鈴薯、豆漿、雞湯、玉米泥、菜籽油、大麥漿、紅糖、南瓜泥、澱粉、食鹽、酵母萃取物。

淨重:80g/包 (一盒裡有兩袋裝)

保存期限:12個月

 

調理包很方便,只要加熱就可以吃了。

有時外出沒時間幫小寶貝馬上準備食物時,調理包真的是媽媽省時的小幫手啊!

只要將調理包放入保溫杯裡加熱水悶著,到了要吃飯時間拿出即可食用。

只是米飯就要和店家買囉~或是用悶燒罐煮也可以~

唉啊~題外話了  哈哈哈~

 

在家千媽我都是會在加料的,讓它看起來更可口~呵呵

0FF8156A-70E7-479A-8462-AB727B3AAB89.jpeg

我會再加入雪白菇、花椰菜、小雞肉塊讓小寶貝更有食慾~

 

將調理包倒入鍋中後,加入些許的水。將備好的雪白菇、花椰菜一起煮滾。(通心麵則是另鍋煮好備用喔!)

之後將煮好的通心麵加入一起在煮一下讓它入味,最後將切成小塊的雞肉加入一起煮熟。

雞肉一定要在最後加喔!這樣雞肉就不會太柴。小寶貝也會比較好咬喔~

 

還有別的口味,下一篇裡再介紹給大家喔!

 

如果也喜歡我的分享,也請不吝舍給我個讚吧!!

我會繼續努力分享更多的食譜給大家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千千 的頭像
    千千

    千千看世界~跟我去旅行

   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